close

從今天開始......From This Day Forward…

舊金山海軍造船廠的工程師和技術人員日以繼夜密蘇裡號進行修護升級改造工程,終於在33年前的1986年5月10日得以再次入役。

1986.jpg

艦長凱斯上校(A. L. Kaiss) 在入役歡迎典禮上表示對建造密蘇裡號,改造密蘇裡號,和曾經和即將服役於密蘇裡艦上的人們表示感謝。他的致詞,提醒了大家這是艘具有歷史意義的戰艦,我們將努力實踐她的使命。

1986.5.22.jpg
 “作為預期指揮官,我向各位致以誠摯的問候,這是戰艦密蘇里的第二次入役,許多人為了密蘇裡號進入1980年做出了努力與貢獻,在這個重要的歷史性時刻我想對他們表示我的感謝。
致原始船舶製造者和曾經於建上服役的船員們,感謝您做了最棒的工作,使建於1940年代的戰艦得以於21世紀繼續為這個偉大的國家服務。船員們都以曾經服役於密蘇裡艦上為傲! 1986年代即將服役於歷史名艦的船員們,要感謝以往經歷了風險的前水手們,我們承諾會維護前人留下的傳統和遺產,現在我們將高舉起傳遞給我們火炬。
我們欠了長灘海軍造船廠的工作人員ㄧ個巨債。如果沒有你們的付出,重建和改造這艘偉大船艦的艱鉅任務將無法完成。
感謝密蘇里州的公民,付予了戰艦名字,讓我們得以用此名在世界各地航行。我們將繼續以此名為榮,以承續前船員所建立的優良傳統為豪。
我向密蘇裡號的船員們表示我個人的謝意! 密蘇裡號將負起復興的精神,為國家再次前進,擔任自由與和平捍衛者。我付與你們你們每個人職責要繼續堅持此精神。你們經過長時間的努力工作終於到了這裡,我榮幸的期待和您們一起服役於密蘇裡艦上。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事,我希望感謝所有船員的家人們,在預先調試期間對船員們持續不段的支持。您們對船員們的支持就如同為國家安全的盡了你們的力量,你們所做出的犧牲,不但勇氣十足,也令人驕傲。
對於參加今天儀式的許多人來說,從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的規劃者到拋光投降牌匾的海員– 我要你們每ㄧ位都知道,從現在開始,不管密蘇裡艦航行到哪裡,您們都將與之同行。謝謝。
誠摯的,
凱斯(A. L. Kaiss) 上校,美國海軍指揮官"

5e58232cf7279357bd25da18bc55675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蘇里紀念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